close

我愛蒸肉餅 香蕉香梨 貝果.jpg

蒸肉餅、小黃瓜紅蘿蔔、貝果、香蕉 香梨。

我愛蒸肉餅紅蘿蔔小黃瓜.jpg

蒸肉餅、小黃瓜紅蘿蔔。

綠豆沙綠茶優酪乳水果貝果餅乾.jpg

巧克力餅乾、馬鈴薯薄餅、海苔餅、綠茶、優酪乳、綠豆沙。

我愛蘋果 芋頭蛋糕肉鬆鹹蛋糕.jpg

蘋果、肉鬆鹹蛋糕、芋頭蛋糕。

我愛燉高麗菜皇帝豆 炒飯.jpg

蕃茄醬蛋炒飯、肉類綜合炒飯、燉高麗菜 皇帝豆。

蛋糕香蕉綠茶綠奶茶.jpg

原味蛋糕、香蕉、綠奶茶、烏龍奶茶、綠茶。

我愛燉高麗菜雞蛋醬燒四季豆 魚罐.jpg

醬燒四季豆 雞蛋、燉高麗菜、薯餅、土司、豆漿、燒鰻罐頭。

我愛燉高麗菜雞蛋醬燒四季豆土司薯餅豆漿.jpg

醬燒四季豆 雞蛋、燉高麗菜、薯餅、土司、豆漿、燒鰻罐頭。

我愛雞腿小黃瓜高麗菜 雞蛋 當歸藥膳湯麵 炒飯.jpg

雞腿、小黃瓜 高麗菜、雞蛋 當歸藥膳湯麵、肉絲蛋炒飯。

我愛雞腿小黃瓜高麗菜 雞蛋泡麵 炒飯.jpg

雞腿、小黃瓜 高麗菜、雞蛋 當歸藥膳湯麵、肉絲蛋炒飯。

蜂蜜檸檬綠茶香蕉蛋糕核桃糕豆奶奶油夾心餅乾.jpg

蜂蜜檸檬綠、豆奶、蛋糕、香蕉、核桃糕、奶油夾心餅乾。

我愛紅蔥麻醬麵菠菜洋蔥烤雞.jpg

紅蔥麻醬菠菜麵、洋蔥烤雞。

我愛麻醬紅蔥麵洋蔥菠菜烤雞.jpg

洋蔥烤雞、紅蔥麻醬菠菜麵。

巧克力麵包鮮乳綠茶鳳梨香蕉蛋糕.jpg

香蕉、鳳梨、綠茶、鮮乳、古早味蛋糕、巧克力麵包。

我愛芋頭高麗菜粥黑胡椒鮭魚海苔酥.jpg

芋頭高麗菜粥、義式黑胡椒鮭魚、海苔酥。

我愛高麗菜芋頭粥義式黑胡椒鮭魚海苔酥海苔.jpg

芋頭高麗菜粥、義式黑胡椒鮭魚、海苔。

香蕉香梨 芋頭蛋糕 墨西哥奶酥麵包.jpg

香梨 香蕉、鮮奶綠、墨西哥奶酥麵包、芋頭蛋糕。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