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蕃茄瓜花枝丸芋頭米粉飯捲烤雞.jpg

芋頭米粉、飯捲、烤雞、蕃茄小黃瓜茄子 花枝丸。

我愛芋頭米粉蕃茄瓜花枝丸飯捲烤雞.jpg

芋頭米粉、飯捲、烤雞、蕃茄小黃瓜茄子 花枝丸。

哈蜜瓜鳳梨香蕉綠茶豆奶蛋糕.jpg

哈蜜瓜 鳳梨 香蕉、綠茶、豆奶、古早味蛋糕。

我愛瓜仔肉餅芋頭茄子粥 薯餅鹹蛋.jpg

芋頭茄子粥、瓜仔肉餅、鹹蛋、薯餅。

我愛芋頭茄子粥瓜仔肉餅 鹹蛋薯餅.jpg

芋頭茄子粥、瓜仔肉餅、鹹蛋、薯餅。

抹茶紅豆餅草莓奶茶綠茶豆奶西瓜餅乾.jpg

抹茶紅豆餅、草莓奶茶、餅乾、西瓜、綠茶、豆奶。

我愛燉高麗菜秀珍菇雞肉 花椒風味湯麵.jpg

雞肉 秀珍菇 高麗菜、花椒擔擔風味湯麵。

我愛燉高麗菜秀珍菇雞肉 湯麵蛋糕.jpg

雞肉 秀珍菇 高麗菜、花椒擔擔風味湯麵。

蛋糕巧克力乳酥餅腰果鮮乳綠茶.jpg

蛋糕、巧克力、乳酥餅、腰果、鮮乳 綠茶。

我愛蒸蛋茄子小黃瓜花枝丸 咖哩牛肉飯.jpg

牛肉咖哩飯、蒸蛋、小黃瓜 茄子 花枝丸。

我愛蒸蛋小黃瓜茄子花枝丸 牛肉咖哩飯.jpg

牛肉咖哩飯、蒸蛋、小黃瓜 茄子 花枝丸。

我愛蒸蛋 牛肉咖哩飯.jpg

牛肉咖哩飯、蒸蛋。

蜂蜜紅茶仙草凍芋圓地瓜圓貝果薏仁豆漿餅乾.jpg

仙草凍 芋泥 芋圓 地瓜圓、蜂蜜紅茶、貝果、餅乾、薏仁豆漿。

我愛紅蔥麻醬麵菠菜蕃茄小黃瓜紅燒軟骨肉.jpg

麻醬紅蔥菠菜麵、蕃茄小黃瓜 紅燒軟骨肉。

我愛麻醬紅蔥菠菜麵蕃茄小黃瓜紅燒軟骨肉.jpg

麻醬紅蔥菠菜麵、蕃茄小黃瓜 紅燒軟骨肉。

豆漿鮮奶綠茶核桃糕酥餅木瓜.jpg

鮮乳 綠茶 豆漿、木瓜、乳酥餅、南棗核桃糕。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