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雞蛋小黃瓜蒸肉餅菜頭粥xo醬.jpg

菜頭粥、雞蛋小黃瓜蒸肉餅、海鮮干貝xo醬。

我愛小黃瓜雞蛋蒸肉餅菜頭粥xo醬.jpg

菜頭粥、雞蛋小黃瓜蒸肉餅、海鮮干貝xo醬。

黑豆漿鮮乳綠茶鳳梨蒸果子.jpg

黑豆漿 鮮乳 綠茶、鳳梨、乳酪蒸果子。

我愛雞蛋茄瓜 蛋糕貝果雞塊.jpg

雞蛋 番茄 小黃瓜、雞塊、切達起司貝果、水蒸鹹蛋糕。

蘋果鳳梨菠蘿蜜 八寶粥巧克力.jpg

八寶粥、蘋果 鳳梨 菠蘿蜜、巧克力。 

我愛小黃瓜高麗菜 大腸蚵仔豬舌麵線.jpg

高麗菜 小黃瓜、蚵仔麵線 豬舌麵線 雙寶麵線。

我愛高麗菜小黃瓜 大腸蚵仔豬舌麵線.jpg

高麗菜 小黃瓜、蚵仔麵線 豬舌麵線 雙寶麵線。

奇異果優酪乳香蕉菠蘿蜜豆漿仙草茶餅乾.jpg

優酪乳 豆漿 鮮奶 仙草茶、餅乾、菠蘿蜜 香蕉。

我愛絲瓜湯 炒飯炒意麵 漢堡.jpg

肉絲蛋炒飯 肉絲蛋炒意麵、大麥克 漢堡、絲瓜湯。

我愛絲瓜湯 炒意麵炒飯 漢堡.jpg

肉絲蛋炒意麵 肉絲蛋炒飯、大麥克 漢堡、絲瓜湯。

我愛火龍葡萄香蕉.jpg

香蕉、葡萄、火龍果。

我愛肉粽小黃瓜蛋舞菇.jpg

蛋黃香菇花生肉粽、小黃瓜 舞菇 鴨蛋 花枝丸 。

我愛蛋黃香菇花生肉粽.jpg

蛋黃香菇花生肉粽。

玉荷包芋泥蛋糕.jpg

玉荷包、芋泥蛋糕。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