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南瓜舞菇烤雞 麻醬麵.jpg

烤雞 舞菇 南瓜、麻醬麵。

我愛烤雞舞菇南瓜 麻醬麵.jpg

烤雞 舞菇 南瓜、麻醬麵。

芒果貝果豆漿紅茶黑糖奶.jpg

黑糖奶、紅茶 豆漿、切達起司貝果、芒果。

我愛蛋黃香菇花生肉粽雞蛋高麗菜.jpg

蛋黃香菇花生肉粽、雞蛋 花枝丸 高麗菜。

貝果香蕉紅茶.jpg

香蕉、貝果、紅茶。

我愛蘿蔔糕茄子雪白菇 鮪魚鯖魚罐.jpg

港式蘿蔔糕、茄子 雪白菇、鮪魚罐 茄汁鯖魚罐。

我愛蘿蔔糕雪白菇茄子 鯖魚鮪魚罐.jpg

港式蘿蔔糕、茄子 雪白菇、鮪魚罐 茄汁鯖魚罐、芋泥捲蛋糕。

木瓜火龍果綠茶鮮乳豆漿.jpg

木瓜 火龍果、綠茶 鮮乳 燕麥豆漿。

我愛咖哩牛肉鴻喜菇飯鴨蛋杏鮑菇蒸肉餅.jpg

咖哩牛肉 鴻喜菇飯、鴨蛋 杏鮑菇 蒸肉餅。

餅乾布丁鮮乳豆漿青草茶.jpg

餅乾 玉米棒 布丁、黑芝麻豆奶 鮮乳、青草茶 烏龍茶。

火龍果芒果香蕉烏龍茶.jpg

火龍果 芒果 香蕉。

我愛雞腿小瓜紅蔔韭菜米粉肉包.jpg

雞腿 小黃瓜 紅蘿蔔、韭菜米粉、肉包。

我愛雞腿紅蔔小瓜韭菜米粉肉包.jpg

雞腿 小黃瓜 紅蘿蔔、韭菜米粉、肉包。

香蕉火龍果豆漿鮮乳綠茶餅乾.jpg

香蕉 火龍果、黑豆漿 鮮乳 綠茶、餅乾。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