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蒸肉餅小黃瓜舞菇杏鮑菇 麻醬意麵.jpg

麻醬意麵、小黃瓜 舞菇 杏鮑菇、蒸肉餅。

我愛蒸肉餅 小黃瓜杏鮑菇舞菇 麻醬意麵.jpg

麻醬意麵、小黃瓜 舞菇 杏鮑菇、蒸肉餅。

我愛鮮乳豆漿綠茶蛋糕蛋黃酥.jpg

鮮乳 豆漿 綠茶、青蔥肉鬆捲、蛋黃酥。

我愛荔枝香蕉火龍果蛋糕.jpg

荔枝 香蕉 火龍果、蛋糕。

我愛雞腿茄子南瓜 泡菜豬肉飯 蛋黃酥 芒果.jpg

雞腿 南瓜 茄子、泡菜豬肉焗烤飯、蛋黃酥、芒果。

我愛雞腿南瓜茄子 泡菜豬肉焗烤飯.jpg

雞腿 南瓜 茄子、泡菜豬肉焗烤飯。

豆漿鮮乳綠茶香蕉芒果蛋黃酥.jpg

蛋黃酥、芒果 香蕉、綠茶 豆漿 鮮乳。

我愛雞腿櫛瓜金針菇泡麵.jpg

雞腿 櫛瓜、金針菇 泡麵。

我愛櫛瓜雞腿金針菇泡麵.jpg

雞腿 櫛瓜、金針菇 泡麵。

巧克力奶酥蔓越莓核桃台式馬卡龍.jpg

巧克力麵包 奶酥麵包 蔓越莓核桃軟歐 台式馬卡龍 綠茶。

我愛火龍果荔枝木瓜鮮乳豆漿.jpg

荔枝 火龍果 木瓜、鮮乳 豆漿。

我愛蒸肉餅山藥舞菇小黃瓜.jpg

山藥 舞菇 小黃瓜 蒸肉餅。

莓果核桃土司奶酥麵包鮮乳綠茶.jpg

莓果核桃土司 奶酥麵包、鮮乳 綠茶。

燕麥豆奶鮮乳荔枝芒果.jpg

燕麥豆奶、芒果 荔枝。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