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舞菇杏鮑菇紅蔥飯菠菜雞腿.jpg

舞菇 杏鮑菇 紅蔥飯、菠菜 雞腿。

葡萄土司胡椒蘇打餅.jpg

葡萄土司、胡椒蘇打餅。

芒果木瓜燕麥豆漿綠茶.jpg

芒果 木瓜、燕麥豆漿 綠茶。

我愛蕃茄蒸肉餅小黃瓜菠菜舞菇 泡麵.jpg

蕃茄蒸肉餅、小黃瓜菠菜舞菇 酸菜牛肉風味泡麵。

我愛蕃茄蒸肉餅小黃瓜舞菇菠菜 泡麵.jpg

蕃茄蒸肉餅、小黃瓜菠菜舞菇 酸菜牛肉風味泡麵。

香蕉芒果鮮乳墨西哥奶酥麵包.jpg

芒果 香蕉、鮮乳、墨西哥奶酥麵包。

我愛紅蘿蔔杏鮑菇飯 滷蛋米血 土魠魚羹.jpg

紅蘿蔔杏鮑菇飯、滷蛋米血、土魠魚羹。

菠蘿奶酥麵包楓糖小可頌.jpg

菠蘿奶酥麵包、楓糖小可頌。

芒果木瓜火龍果芭樂鮮乳豆漿.jpg

芒果 木瓜 火龍果 芭樂、鮮乳 燕麥豆漿。

我愛山藥舞菇鴻喜菇紅蘿蔔 赤肉粳肉粳意麵 麥脆雞腿漢堡.jpg

山藥紅蘿蔔 舞菇鴻喜菇、赤肉粳 肉粳意麵、麥脆雞腿 漢堡。

我愛山藥舞菇鴻喜菇紅蘿蔔 赤肉粳 漢堡 葡萄土司 豆漿紅.jpg

山藥紅蘿蔔 舞菇鴻喜菇、漢堡、赤肉粳、葡萄土司。

龍眼葡萄燕麥豆奶鮮乳.jpg

龍眼 葡萄、鮮乳 豆漿 燕麥豆奶。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