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蒸肉餅什錦米粉.jpg

什錦米粉(海鮮干貝xo醬 紅蘿蔔 菠菜 杏鮑菇)、蒸肉餅。

我愛什錦米粉蒸肉餅.jpg

什錦米粉(海鮮干貝xo醬 紅蘿蔔 菠菜 杏鮑菇)、蒸肉餅。

我愛酪梨海苔肉鬆 香蕉造型蛋糕.jpg

酪梨 海苔肉鬆、香蕉造型蛋糕。

我愛甜桃芒果木瓜鮮乳豆漿綠茶.jpg

甜桃 木瓜 芒果、鮮乳 豆漿 綠茶。

我愛雞腿紅蘿蔔舞菇紅蔥醬拌飯.jpg

雞腿 舞菇 紅蘿蔔、紅蔥醬拌飯。

我愛雞腿舞菇紅蘿蔔紅蔥醬拌飯.jpg

雞腿 舞菇 紅蘿蔔、紅蔥醬拌飯。

貝果巧克力蛋糕酪梨梨子豆漿紅茶.jpg

切達起司貝果 巧克力蛋糕、酪梨 梨子、豆漿紅茶。

我愛蕃茄雞蛋泡麵 雪白菇鴻喜菇 什錦米粉蒸肉餅.jpg

雞蛋蕃茄泡麵(酸菜牛肉風味)、什錦米粉、蒸肉餅、鴻喜菇 雪白菇。

我愛雞蛋蕃茄泡麵 雪白菇鴻喜菇 什錦米粉蒸肉餅.jpg

雞蛋蕃茄泡麵(酸菜牛肉風味)、什錦米粉、蒸肉餅、鴻喜菇 雪白菇。

梨子甜桃酪梨 奶油起司酥餅.jpg

酪梨 甜桃 梨子、奶油起司酥餅。

我愛紅蘿蔔舞菇酪梨 豬滿堡加蛋 高麗菜韭菜水餃.jpg

水餃(高麗菜、韭菜)、豬肉滿福堡加蛋、酪梨 舞菇 紅蘿蔔。

我愛舞菇紅蘿蔔酪梨 豬滿堡加蛋 水餃.jpg

水餃(高麗菜、韭菜)、豬肉滿福堡加蛋、酪梨 舞菇 紅蘿蔔。

我愛水蜜桃梨子 豆漿鮮乳 大杯冰拿鐵.jpg

水蜜桃 梨子、大冰拿、豆漿 鮮乳。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