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麻醬紅蔥麵線鴻喜菇雪白菇酪梨雞蛋雞腿雞腿排.jpg

麻醬紅蔥麵線、菠菜 鴻喜菇 雪白菇、雞蛋 酪梨、雞腿 雞腿排。

我愛麻醬紅蔥麵線雪白菇鴻喜菇雞蛋雞腿排雞腿.jpg

麻醬紅蔥麵線、菠菜 鴻喜菇 雪白菇、雞蛋 酪梨、雞腿 雞腿排。

酪梨葡萄小土司奶茶豆奶蛋糕雪糕梨子火龍果.jpg

葡萄小土司 芋泥捲蛋糕 巧克力脆片雪糕、奶茶 黑芝麻豆奶、火龍果 梨子。

我愛雞蛋紅蘿蔔舞菇鴻喜菇 雞肉咖哩飯.jpg

雞肉咖哩飯、雞蛋紅蘿蔔 舞菇鴻喜菇。

我愛雞蛋紅蘿蔔鴻喜菇舞菇 雞肉咖哩飯.jpg

雞肉咖哩飯、雞蛋紅蘿蔔 舞菇鴻喜菇。

肉鬆鹹蛋糕洋芋片芋泥捲蛋糕梨子酪梨.jpg

肉鬆鹹蛋糕、洋芋片、芋泥捲蛋糕、酪梨、梨子。

豆漿紅茶 酪梨 墨西哥鹽奶油小土司芋泥肉鬆華爾滋.jpg

墨西哥鹽奶油小土司 芋泥肉鬆華爾滋、酪梨 豆漿紅茶。

我愛紅蘿蔔飯紅蔥舞菇雞蛋 茄汁鯖魚花生麵筋.jpg

紅蘿蔔飯、紅蔥舞菇 雞蛋、茄汁鯖魚 花生麵筋。

我愛水蜜桃梨子火龍果鮮乳.jpg

水蜜桃 火龍果 梨子、鮮乳。

我愛蒸蛋肉餅舞菇菠菜泡麵肉骨茶風味.jpg

蒸蛋肉餅、舞菇菠菜泡麵(肉骨茶風味)。

我愛蒸蛋肉餅菠菜舞菇泡麵肉骨茶風味.jpg

蒸蛋肉餅、舞菇菠菜泡麵(肉骨茶風味)。

原味蛋糕肉鬆鹹蛋糕 墨西哥鹽奶油小土司.jpg

原味蛋糕 肉鬆鹹蛋糕、墨西哥鹽奶油小土司。

我愛甜桃龍眼火龍果鮮乳黑芝麻豆奶.jpg

火龍果 龍眼 甜桃、鮮乳 豆奶。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