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紅豆糯米粥豆漿鮮奶 滷豆包茄子小黃瓜 水餃.jpg

紅豆糯米粥、豆漿鮮奶、水餃、滷豆包 小黃瓜 茄子。

我愛滷豆包茄子小黃瓜烤雞水餃.jpg

水餃、烤雞、滷豆包 小黃瓜 茄子。

柚子香蕉濃牛奶.jpg

柚子 香蕉、牛奶。

我愛紅豆糯米粥.jpg

紅豆糯米粥。

自助餐80漢堡30.jpg

自助餐、漢堡。

m漢堡大麥克.jpg

漢堡 大麥克。

我愛紅豆糯米粥雞蛋鍋貼茄子菠菜.jpg

鍋貼 雞蛋、茄子 菠菜、紅豆糯米粥、鮮奶豆漿。

鮮奶芝麻粉杯子蛋糕餅乾.jpg

可口奶滋、杯子蛋糕、芝麻粉、鮮乳。

我愛雞肉雞蛋酸辣湯麵.jpg

酸辣湯麵、雞肉 雞蛋。

我愛雞肉雞蛋酸辣湯麵紅豆糯米粥鮮奶.jpg

酸辣湯麵、雞肉 雞蛋、鮮奶 紅豆糯米粥。

蛋糕蛋糕香蕉豆奶果汁.jpg

蛋糕 蛋糕、豆奶 香蕉、綜合果汁。

我愛蒸蛋花椰菜漢堡.jpg

蒸蛋、花椰菜 油菜、大麥克。

我愛蒸蛋花椰菜肉鬆香蕉.jpg

蒸蛋、花椰菜 油菜、雞肉鬆、香蕉。

鮮乳豆漿芝麻粉餅乾果汁.jpg

果汁 豆漿 鮮乳、芝麻粉、餅乾。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