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烤雞茄子花椰菜 蛋糕綠豆碰蛋黃酥.jpg

烤雞 茄子 花椰菜、蛋糕 綠豆碰 蛋黃酥。

我愛金華干貝燉雞白蘿蔔湯鮮肉大餛飩紅蘿蔔湯花椰菜墨魚香腸.jpg

金華干貝燉雞 蘿蔔湯、紅蘿蔔 鮮肉大餛飩湯、花椰菜、墨魚香腸。

奶粉小麥胚芽豆漿鮮乳木瓜.jpg

奶粉、胚芽粉、豆漿 鮮乳、木瓜。

我愛鹿茸燉土雞 蘿蔔湯 蒸地瓜 香蕉木瓜.jpg

鹿茸燉土雞 蘿蔔湯、蒸地瓜、木瓜 香蕉。

臭豆腐紅豆奶油麵包蛋捲鮮乳豆漿.jpg

臭豆腐、紅豆奶油麵包、蛋捲、鮮乳 豆漿。

我愛南瓜雞蛋地瓜紅蔥醬.jpg

南瓜、地瓜、雞蛋、紅蔥醬。

我愛紅蔥南瓜xo醬麵線雞蛋紅蘿蔔胚芽粉蛋糕.jpg

xo醬麵線、紅蔥醬南瓜、蘿蔔雞湯、小麥胚芽、古早味蛋糕。

霜淇淋優格木瓜香蕉茂谷柑青茶.jpg

草莓優格霜淇淋、希臘式優酪、香蕉 木瓜 茂谷柑、青茶。

我愛肉燥茄子油豆腐雞蛋飯蘿蔔湯蒸地瓜.jpg

滷肉燥 油豆腐 茄子 雞蛋、蒸地瓜 飯、蘿蔔湯。

草莓優格霜淇淋孔雀餅乾木瓜香蕉豆奶鮮乳.jpg

草莓優格霜淇淋、孔雀餅乾、香蕉 木瓜、豆奶 鮮乳。

我愛粥花椰菜 荷包蛋蚵仔湯地瓜葉 蛋糕拔絲地瓜 木瓜.jpg

粥、花椰菜、地瓜葉 荷包蛋 蚵仔湯、蛋糕、拔絲地瓜 綜合、木瓜。

蒜頭餅靜岡抹茶酥餅.jpg

蒜頭餅、靜岡抹茶酥餅。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