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滷雞肉洋蔥舞菇茄子小黃瓜 蛋糕.jpg

滷雞肉洋蔥、舞菇 茄子 小黃瓜、瓦娜蛋糕。

我愛滷雞肉洋蔥 卡士達泡芙切達乳酪狀元餅.jpg

滷雞肉洋蔥、舞菇 茄子 小黃瓜、香草卡士達泡芙、切達乳酪狀元餅。

火龍果優酪蛋捲地瓜薯條燕麥豆奶鮮乳.jpg

火龍果 優酪、蛋捲、地瓜薯條、燕麥豆奶 鮮乳。

我愛南瓜舞菇 瓦娜蛋糕 黑胡椒蛋包飯.jpg

南瓜 舞菇、瓦娜蛋糕、黑胡椒蛋包飯。

我愛蘋果葡萄 瓦娜蛋糕 豆奶鮮乳 黑胡椒蛋包飯.jpg

黑胡椒蛋包飯、瓦娜蛋糕、芝麻豆奶 鮮乳、葡萄 蘋果。

我愛綠豆甜湯 小番茄香蕉 千層酥 海苔肉鬆.jpg

綠豆甜湯、海苔肉鬆、小番茄 香蕉、千層酥。

我愛南瓜苦瓜烤地瓜雞蛋芝麻粉 海苔肉鬆.jpg

烤地瓜、南瓜、滷苦瓜、雞蛋、芝麻粉、海苔肉鬆。

蛋糕葡萄小番茄香蕉豆漿鮮乳.jpg

蛋糕、香蕉 小蕃茄 葡萄、豆漿 鮮乳。

我愛高麗菜舞菇 素魚排椒鹽鮭豚丸 甘梅薯條.jpg

高麗菜 舞菇、素魚排、椒鹽鮭豚丸、甘梅薯條。

香蕉小蕃茄芝麻杏仁豆腐.jpg

香蕉 小番茄、芝麻粉、杏仁豆腐。

綠豆冰沙鮮乳燕麥豆奶綠茶.jpg

綠豆冰沙、燕麥豆奶 鮮乳、綠茶。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