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物の優 原味鮮奶優酪 UCC黑糖咖啡拿鐵.JPG 瑞穗鮮乳土司.JPG

植物の優 原味鮮奶優酪,酸酸甜甜,黃芋頭買給我吃的~哈!UCC黑糖咖啡拿鐵,媽媽買一箱,我被瓶子給吸引到,好漂亮啊!哈哈,喝來香香甜甜!瑞穗鮮乳土司,我跟黃芋頭都拿來夾肉鬆吃,或煎的酥酥"恰恰"當零嘴吃。夾冰淇淋也超級好吃的!

統一布丁,愈冰愈好吃!我喜歡。

統一布丁,愈冰愈好吃!

牛舌餅。好吃!淡淡蜂蜜香

台灣回味 宜蘭牛舌餅,也好好吃啊,哈哈,我喜歡甜甜的,還有淡淡的蜂蜜,一打開,我邊看電視,邊吃,就吃光了。哈~好吃!口感非常香脆!謝謝黃芋頭買給我吃。

28牛奶 薄餅 糙米捲    

福樂,鈣多多!又回購了 喜年來 藍綠藻薄片餅乾。咬起來香香脆甜這樣,很涮嘴,有時我都再沾 花生醬吃。然後,北田蒟蒻糙米捲 也是回購。這次買巧克力口味,上次是蛋黃口味,我喜歡北田的巧克力口味,不會死甜。再來是第一次買的 五糧能量玄米捲,吃起來是鹹甜鹹甜的 哈哈。

 

北田, 喜年來,黑熊

買零食好有趣,吃零食好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