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REA 哇~.JPG

我聞到濃濃濃的韓味!哈哈,謝謝愛波姊姊從韓國帶回來的美食!吃的我敲級開心!哈哈,還有護手霜我當晚就拆開來用啦!哈哈

crunch punch choco.JPG

Crunch Punch Choco超可愛的包裝,馬上打開來吃!哈哈,呵呷呵呷啦!!

韓 美味

還有 辛拉麵的呦~!金蔘糖果的呦~!碳烤紫菜 跟 泡菜海苔 的呦~!哈哈哈

護手霜.JPG

Coenzyme Q10護手霜耶!

護手霜2.JPG  

當晚馬上拆開來用!哈,我也要"老手變新手"!哈哈哈哈哈

護手霜3.JPG  

我在擺蓋子上畫的手!哈哈,像嗎?!

日 美味

又一個讓我捨不得丟包裝袋的了啦~我好喜歡,好開心啊!太酷了,超級好吃的,日本富士"巧克力"山。哈哈 還有超級可愛的,HELLO KITTY餅乾,吃起來像巧克力奶酥,好吃! 韓味,日式,都好好吃!超級感謝愛波姊姊!哈哈

姊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