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蛋糕屋 頌月中秋月餅禮盒2011.JPG  

嘻嘻~我家今年中秋禮盒之二,統一蛋糕屋 頌月中秋月餅禮盒,

哈~跟09年的一樣耶(底下二張圖)!只是今年把"日式桃山"改成"鳳梨酥"~哈哈!

而鳳梨酥就是 今年新年鳳梨酥禮盒中,有被我"ㄜ樂"的綻月鳳梨酥禮盒。

樂事 美國經典原味+台灣菸酒 紅麴蔓越莓牛奶雙餡威化夾心餅乾+麻花捲+芩手工不黏牙花生糖+燕麥穀八寶+狗母魚脯+菜鬆+綻月禮盒鳳梨酥+乳酪絲+綜合麻糬

統一 頌月中秋月餅禮盒 綠豆酥 廣式月餅 日式桃山 蛋黃酥

綠豆沙,口味很綿,餅皮潤潤的。

廣式月餅,我喜歡,蛋黃不死鹹,豆沙也不會過甜!

蛋黃酥,我也愛,跟廣式月餅內餡一樣,外皮不同而已!哈哈!

日式桃山,我媽媽喜歡,因為口感豐富,有芝麻在嘴裡嗶嗶啵啵的。哈哈,然後一股蜂蜜香喔!我也喜歡

中秋月餅~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