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村耕果舖 吉野櫻手工餅乾禮盒.JPG 村耕果舖 吉野櫻禮盒.JPG

村耕菓舖 吉野櫻手工餅乾禮盒,好漂亮啊~哈,快速被我打開來吃!

村耕果舖 瑞士巧克力 三角起士.JPG 村耕果舖 瑞士巧克力三角起士.JPG  

總共有6種口味,先被我打開吃的是「瑞士巧克力」口味,跟「三角起士」口味。

巧克力微甜,口感像偏硬的奶酥餅乾,好吃耶! 三角起士帶點鹹味,也不錯吃!

村耕果舖 口袋餅乾.JPG 村耕果舖 杏仁瓦片.JPG

再來打開「口袋餅乾」跟「杏仁瓦片」,口袋餅乾像乾糧餅,愈嚼愈香~但偏硬喔!!「杏仁瓦片」哇~杏仁片料多味香甜滋滋,脆脆的,一口接一口的吃掉。

村耕果舖 皇家錫蘭紅茶.JPG 村耕果舖 紅寶石蔓越莓.JPG  

「皇家錫蘭紅茶」淡淡的茶香,口感酥脆酥脆;「紅寶石蔓越莓」味道比較強烈,一打開包裝就有果香香氣衝上來,口感跟「瑞士巧克力」的一樣 像偏硬的奶酥餅乾,酸甜酸甜的滋味。(此盒已被我清空)哈哈哈哈,黃芋頭說我是食物處理機

天然堅果酥.JPG統一生機 天然堅果酥禮盒

統一生機 天然堅果酥,三種口味 天然南瓜子酥 天然杏仁酥 天然腰果酥。

統一生機天然南瓜子酥統一生機 天然南瓜子酥

天然南瓜子酥。

統一生機天然腰果酥

天然腰果酥。

統一生機 天然杏仁酥

天然杏仁酥。我超愛吃堅果類食物~~~哈哈!這三包,咻咻咻一下又被我清掉了。哈~好好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