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烤雞小黃瓜茄子鴻喜菇紫米飯.jpg

烤雞、小黃瓜 茄子 鴻喜菇、鹹蛋、紫米飯。

我愛烤雞小黃瓜茄子鴻喜菇鹹蛋紫米飯.jpg

烤雞、小黃瓜 茄子 鴻喜菇、鹹蛋、紫米飯。

花生瑞士捲香蕉鮮乳豆漿紅茶.jpg

花生瑞士捲、紅茶、香蕉、豆漿 鮮乳。

我愛雞蛋小黃瓜茄子烤雞鍋貼粥貝果.jpg

鍋貼、藍莓貝果、麻油鮮蔬粥、烤雞、小黃瓜 茄子 雞蛋、蜂蜜紅茶。

我愛雞蛋小黃瓜茄子粥烤雞鍋貼貝果.jpg

鍋貼、藍莓貝果、麻油鮮蔬粥、烤雞、小黃瓜 茄子 雞蛋。

香蕉橘子豆奶鮮乳.jpg

橘子 香蕉、鮮乳 豆漿。

我愛豬肉紅蘿蔔高麗菜鴨蛋肉鬆.jpg

豬肉 高麗菜 紅蘿蔔 鴨蛋、海苔肉鬆。

芝麻麵包芋泥捲香蕉.jpg

芝麻麵包、芋泥捲、香蕉。

鳳梨青茶洋芋片沙琪瑪豆漿鮮乳.jpg

鳳梨青茶、豆奶 鮮乳、洋芋片 沙琪瑪。

我愛海鮮xo醬油飯雞腿菠菜小黃瓜雪白菇.jpg

海鮮xo醬 油飯、小黃瓜 雪白菇、菠菜 雞腿。

我愛海鮮xo醬油飯菠菜雞腿小黃瓜雪白菇.jpg

海鮮xo醬 油飯、小黃瓜 雪白菇、菠菜 雞腿、肉鬆、豆奶 香蕉、奶油起司酥餅、黑糖鮮奶。

芋泥捲牛奶生乳捲.jpg

芋泥捲、牛奶生乳捲。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