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黃瓜粥雞腿豆包茄子肉鬆芋頭甜湯.jpg

小黃瓜粥、烤雞腿、豆包 茄子、肉鬆、芋頭甜湯。

我愛黃瓜粥肉鬆芋頭甜湯.jpg

小黃瓜粥、烤雞腿、豆包 茄子、肉鬆、芋頭甜湯。

我愛雞腿黃瓜粥茄子豆包肉鬆.jpg

小黃瓜粥、烤雞腿、豆包 茄子、肉鬆、芋頭甜湯。

香蕉芭樂果蔬汁豆奶鮮乳.jpg

豆奶 鮮乳 果蔬汁、芭樂 香蕉、餅乾。

我愛小黃瓜茄子鴻喜菇海鮮烏龍麵炸魚塊芋頭鮮乳.jpg

海鮮烏龍麵、炸魚塊 雞腿 豬排、小黃瓜 鴻喜菇 茄子、蜂蜜紅茶、芋頭鮮乳。

我愛小黃瓜鴻喜菇茄子海鮮烏龍麵炸魚塊芋頭鮮乳.jpg

海鮮烏龍麵、炸魚塊 雞腿 豬排、小黃瓜 鴻喜菇 茄子、芋頭鮮乳。

芋泥捲克林姆麵包蛋糕香蕉.jpg

芋泥捲、克林姆麵包、蛋糕、香蕉。

豆奶鮮乳果蔬汁仙草茶綠茶.jpg

豆奶 鮮乳、果蔬汁、仙草茶 綠茶。

我愛雞蛋菠菜粥豆腐乳海苔肉鬆 香蕉.jpg

雞蛋 菠菜 粥、豆腐乳、海苔肉鬆、香蕉。

我愛雞蛋菠菜粥豆腐乳海苔肉鬆.jpg

雞蛋 菠菜 粥、豆腐乳、海苔肉鬆。

芋泥捲豆奶鮮乳梨子餅乾.jpg

芋泥捲、梨子、餅乾、豆漿 鮮乳。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