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小黃瓜茄子豬排魚排水餃烏龍麵葡萄土司蛋糕.jpg

水餃 烏龍麵、小黃瓜 茄子、豬排 魚排、葡萄土司 蛋糕。

我愛小黃瓜茄子豬排魚排烏龍麵水餃.jpg

水餃 烏龍麵、小黃瓜 茄子、豬排 魚排。

我愛小黃瓜茄子魚排豬排水餃烏龍麵.jpg

水餃 烏龍麵、小黃瓜 茄子、豬排 魚排。

蜂蜜蛋糕果蔬汁香蕉豆漿糙米漿餅乾.jpg

蜂蜜蛋糕、可口奶滋、綜合果蔬汁、香蕉、豆漿 糙米漿。

我愛芋頭粥小黃瓜雞蛋肉鬆烤雞腿.jpg

芋頭粥、小黃瓜 雞蛋、烤雞腿、肉鬆。

我愛芋頭粥小黃瓜雞蛋烤雞腿肉鬆.jpg

芋頭粥、小黃瓜 雞蛋、烤雞腿、肉鬆。

巧克力牛乳香蕉餅乾豆奶鮮乳.jpg

巧克力牛乳 黑芝麻豆奶 鮮乳、香蕉 孔雀餅乾 可口奶滋。

我愛馬鈴薯紅蘿蔔雞蛋麻醬麵菠菜雞肉豬肉丸.jpg

麻醬麵、馬鈴薯 紅蘿蔔 雞蛋、菠菜 豬肉丸 雞肉 甜不辣。

我愛馬鈴薯紅蘿蔔雞蛋菠菜麻醬麵雞肉豬肉丸香蕉.jpg

麻醬麵、馬鈴薯 紅蘿蔔 雞蛋、菠菜 豬肉丸 雞肉 甜不辣、香蕉。

鮮乳豆奶果蔬汁紅豆麵包.jpg

紅豆麵包、鮮乳 豆奶、果蔬汁。

蜂蜜蛋糕瓦那蛋糕.jpg

蜂蜜蛋糕、瓦那蛋糕。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