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紅蔥豆腐乳菠菜黃瓜皮蛋粥.jpg

皮蛋 豆腐乳 紅蔥菠菜黃瓜粥。

墨西哥巧克力麵包孔雀餅乾香蕉豆漿鮮乳.jpg

墨西哥巧克力麵包、孔雀餅乾、香蕉 豆奶 鮮乳。

我愛雞腿紅蘿蔔高麗菜粥肉鬆雞蛋菠菜鍋貼豆干.jpg

雞腿 雞蛋 肉鬆、菠菜 高麗菜 紅蘿蔔 粥、豆干 鍋貼、蜂蜜紅茶。

我愛雞蛋粥肉鬆豆腐乳雞腿蔬菜湯.jpg

雞蛋 肉鬆 粥、蔬菜湯 豆腐乳。

豆奶鮮乳葡萄果汁優酪麥芽牛乳.jpg

葡萄果汁 鮮奶優酪、麥芽牛乳 豆奶 鮮乳。

蛋糕蛋糕孔雀餅乾.jpg

蛋糕、餅乾。

我愛雞蛋肉鬆滷菜豬排.jpg

雞蛋 肉鬆、豬排 滷菜。

麵包蛋糕優格豆奶紅茶.jpg

蛋黃奶香麵包 牛奶蒸果子 紅豆麵包、豆奶紅茶、希臘式優格 蜂蜜。

葡萄汁芭樂燕麥豆漿鮮乳.jpg

葡萄果汁 芭樂、鮮乳 燕麥豆漿。

我愛芋頭粥雞腿菠菜雞蛋肉鬆香蕉橘子.jpg

芋頭粥、雞蛋 雞腿 菠菜、海苔肉鬆、香蕉 橘子。

我愛芋頭粥雞腿菠菜雞蛋鹹蛋海苔豬肉鬆葡萄土司.jpg

芋頭粥、雞蛋 鹹蛋、雞腿 菠菜、海苔肉鬆、葡萄土司。

我愛芋頭粥雞腿菠菜肉鬆.jpg

芋頭粥、菠菜 海苔肉鬆。

餅乾果汁豆奶鮮乳.jpg

奶油起司酥餅、葡萄果汁、鮮乳 豆奶。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