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港式蘿蔔糕雞蛋紅蘿蔔鴻喜菇佛跳牆.jpg

港式蘿蔔糕、雞蛋 紅蘿蔔 鴻喜菇、佛跳牆。

我愛港式蘿蔔糕雞蛋紅蘿蔔鴻喜菇佛跳牆蛋糕.jpg

港式蘿蔔糕、雞蛋 紅蘿蔔 鴻喜菇、佛跳牆、蛋糕。

蛋糕餅乾糙米漿豆漿牛乳芭樂.jpg

絲滑可可 每日牛乳、豆漿 糙米漿、乖乖、蛋糕、芭樂。

我愛菠菜菱角飯滷雞肉豬排豆干 貝果香蕉.jpg

菠菜 菱角 飯、炸豬排 滷雞肉 滷排骨 滷豆干、切達起司貝果、香蕉。

我愛菠菜菱角飯滷雞肉豬排豆干 香蕉貝果.jpg

菠菜菱角飯、炸豬排 滷雞肉 滷排骨 滷豆干、切達起司貝果、香蕉、蜂蜜紅茶。

豆漿糙米漿牛乳濃可可酥.jpg

豆漿 糙米漿 牛乳、濃可可酥 可口奶滋。

招牌粥60軟骨飯80.jpg

軟骨飯、招牌粥。

香蕉雞蛋鮮乳孔雀餅乾切達起司貝果.jpg

香蕉 雞蛋 鮮乳、孔雀餅乾、切達起司貝果。

我愛雞腿皮蛋紅蔥芝麻拌麵菠菜茄子 蛋糕.jpg

雞腿 皮蛋、菠菜 茄子、紅蔥芝麻拌麵、蛋糕。

我愛雞腿皮蛋紅蔥芝麻拌麵菠菜茄子.jpg

雞腿 皮蛋、菠菜 茄子、紅蔥芝麻拌麵。

蜂蜜檸檬紅茶香蕉豆漿糙米漿牛乳.jpg

蜂蜜檸檬紅茶、豆漿 糙米漿 牛乳、香蕉。

醇黑巧克墨西哥麵包奶油酥條蒜香.jpg

醇黑巧克墨西哥麵包、蒜香奶油酥條。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