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烤雞紅蘿蔔花椰菜菠菜紅藜飯.jpg

烤雞 紅蘿蔔、花椰菜 菠菜、紅藜飯。

我愛烤雞紅蘿蔔菠菜花椰菜紅藜飯.jpg

烤雞 紅蘿蔔、花椰菜 菠菜、紅藜飯。

香蕉鮮乳豆奶餅乾蛋糕.jpg

香蕉 鮮乳 豆奶、餅乾 蛋糕。

我愛菱角咖哩鯖魚.jpg

菱角、咖哩鯖魚。

我愛雞蛋皮蛋滷豆干花椰菜油菜大白菜.jpg

雞蛋 皮蛋、滷豆干 大白菜 花椰菜 油菜。

墨西哥奶酥麵包蛋糕紅豆牛奶香蕉豆奶.jpg

墨西哥奶酥麵包、蛋糕、牛奶紅豆、香蕉、豆奶。

我愛馬鈴薯紅蘿蔔 四神湯 滷菜雞肉豬肉 紅燒牛肉.jpg

馬鈴薯紅蘿蔔、四神湯、滷冬瓜 豆薯 菜豆、紅燒牛肉 雞肉 豬肉。

濃可可酥蛋糕葡萄土司豆奶鮮乳香蕉.jpg

蛋糕 葡萄土司、濃可可酥、香蕉 豆奶 鮮乳。

我愛雞腿菠菜菱角洋芋片香蕉.jpg

菱角、洋芋片、菠菜 雞腿、香蕉。

鮮肉鍋貼招牌水餃乳酪蒸果子豆漿糙米漿絲滑可可.jpg

鮮肉鍋貼 招牌水餃、乳酪蒸果子、豆漿 糙米漿、絲滑可可。

我愛港式蘿蔔糕雞蛋皮蛋馬鈴薯紅蘿蔔菠菜.jpg

港式蘿蔔糕、紅蔥醬、豬排 雞蛋 皮蛋、馬鈴薯 紅蘿蔔 菠菜。

我愛港式蘿蔔糕雞蛋皮蛋馬鈴薯紅蘿蔔菠菜蛋糕.jpg

港式蘿蔔糕、紅蔥醬、豬排 雞蛋 皮蛋、馬鈴薯 紅蘿蔔 菠菜、蛋糕。

香蕉餅乾鮮乳豆奶.jpg

香蕉 餅乾、鮮乳 豆奶。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