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綠豆薏仁湯雞蛋皮蛋滷豆包紅蘿蔔菠菜 葡萄小土司.jpg

綠豆薏仁湯、滷豆包 雞蛋 菠菜 紅蘿蔔 皮蛋、葡萄小土司。

我愛綠豆薏仁湯皮蛋雞蛋滷豆包紅蘿蔔菠菜 葡萄小土司.jpg

綠豆薏仁湯、滷豆包 雞蛋 菠菜 紅蘿蔔 皮蛋、葡萄小土司。

我愛雞蛋茄子菠菜泡麵牛肉咖哩馬鈴薯烤雞腿.jpg

雞蛋 菠菜 茄子 泡麵、牛肉咖哩馬鈴薯、烤雞腿。

我愛雞蛋菠菜茄子泡麵牛肉咖哩馬鈴薯烤雞腿.jpg

雞蛋 菠菜 茄子 泡麵、牛肉咖哩馬鈴薯、烤雞腿。

菠蘿麵包草莓夾心酥青茶.jpg

奶酥麵包、草莓夾心酥、青茶。

豆漿香蕉梨子餅乾.jpg

香蕉 梨子、豆漿、餅乾。

蛋糕香蕉豆漿鐵觀音翡翠檸檬.jpg

蛋糕、香蕉、豆漿、鐵觀音 翡翠檸檬。

滷冬瓜車輪麵腸皮蛋橘子餅乾.jpg

滷車輪 麵腸 冬瓜 皮蛋、蛋糕 蘇打餅、香蕉 橘子。

我愛綠豆薏仁湯小玉西瓜豆漿鮮乳餅乾蛋糕土司.jpg

綠豆薏仁湯、豆漿 鮮乳、葡萄小土司、蛋糕、牛奶乳酸菌夾心餅乾、西瓜。

我愛綠白花椰紅白蘿小黃瓜鮪魚罐.jpg

花椰菜 蘿蔔 豆薯 小黃瓜、鮪魚罐頭。

我愛馬鈴薯皮蛋美生菜小黃瓜冬瓜玉米酥.jpg

馬鈴薯 皮蛋、小黃瓜 紅蘿蔔 冬瓜 美生菜、玉米布丁酥。

蛋黃奶香麵包濃可可酥.jpg

蛋黃奶香麵包、濃可可酥。

西瓜椰子水香蕉豆漿鮮乳.jpg

椰子水 西瓜 香蕉、豆漿 鮮乳。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