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鬆 旗魚鬆.JPG 第一波 週年慶.JPG  

嘿嘿,我的週年慶大採購之第一波!哈哈,餅乾區很熟悉了,都是我常常會回購的零食!廣達香肉鬆,旗魚鬆,我配飯吃的好朋友。

百事休閒包 萬歲牌蜜汁腰果 七七乳加巧克力.JPG 桂格穀珍黑穀珍寶 喜年來蛋捲.JPG 買米 買梅粉.JPG  

我把我家的飯都吃光光了。還買了梅粉~哈哈哈,可以做"甘梅薯條"哩!哈哈

24巧克力   

KitKat巧克力。這巧克力餅乾,好濃厚的巧克力,超好吃的啦!哈哈,謝謝漂亮姑姑and姑丈。哈哈 還有優の良品 陳皮梅。好好吃 好好吃~萬歲!24陳皮梅

手工傳統麻糬,沾甜甜芝麻粉,是弟弟特別買的喔!好香好Q彈!謝謝我家超帥小田田~哈哈弟弟買的傳統麻糬,好吃好Q  

7-11買的巧克小品。大波露巧克力。健達巧克力。七七乳加巧克力。哈哈,全都是巧克力~。還有巧克力醬~~~哈,我的肚子裡有一個巧克力王國!

滿滿巧克力

全都是我的寶貝↓哈哈。

滿滿我的最愛。巧克醬愛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