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椰蛋茄水餃.jpg

高麗菜豬肉水餃、花椰菜、茄子 魯蛋。

魚罐水餃水果月餅.jpg

魚罐、花瓜、香蕉、芭樂、月餅。

柚 優酪乳.jpg

柚子、優酪乳。

我愛雞腿飯xo醬菇茄皇.jpg

XO醬拌飯、雞腿、舞菇 茄子 皇宮菜。

我愛香樂果.jpg

香蕉、火龍果、芭樂。

脆皮熱狗綠豆椪蕉.jpg

脆皮熱狗、綠豆椪、香蕉。

我愛雞腿蛋茄葉菇泡麵豬牛肉捲.jpg

泡麵、雞腿、地瓜葉 茄子、舞菇 雞蛋、牛肉捲、豬肉捲。

奶茶蛋捲香蕉樂.jpg

奶茶、蛋捲、香蕉、芭樂。

我愛水餃舞菇南瓜.jpg

高麗菜豬肉水餃、xo醬舞菇南瓜。

我愛雞蛋菠菇水餃麵.jpg

雞蛋 菠菜 金針菇 豬肉泡麵。

便當紅豆餅洋芋片梅李.jpg

便當、洋芋片、紅豆餅、化核梅。

巧克力包子棗泥月餅.jpg

巧克力包子、月餅。

我愛舞菇皇宮菜南瓜.jpg

舞菇 皇宮菜 南瓜。

我愛烤雞腿飯.jpg

雞腿飯。

我愛雞蛋菇葉 麵包炒飯炒麵.jpg

雞蛋 地瓜葉 鴻喜菇、麵包、炒飯、炒意麵。

南 土魠魚羹1013.jpg

土魠魚羹。

我愛蝦仁菜蘿蔔糕蕃茄蛋雞腿.jpg

蘿蔔糕、雞蛋絲瓜湯、紅蔥醬拌地瓜葉 蝦仁。舞菇 蕃茄 雞腿、葡萄餐包。

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