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蒸肉餅瓜菇蘿蔔糕.jpg

蘿蔔糕、蒸肉餅、小黃瓜 舞菇。

我愛雞蛋牛肉咖哩飯金菠鬆餅.jpg

牛肉咖哩飯、雞蛋 菠菜 金針菇、火龍果、牛奶、鬆餅。

我愛蛋瓜菇起司泡麵.jpg

雞蛋 小黃瓜 金針菇、起司泡麵。

我愛雞腿洋蔥蘿蔔菠菇.jpg

雞腿 紅蘿蔔 洋蔥 紫菜蛋花湯、舞菇 菠菜 。

冰淇淋大福蛋糕水果苔.jpg

香蕉 蘋果、冰淇淋大福、芋泥蛋糕、海苔。

芋泥蛋糕梅茄汁鯖魚罐.jpg

芋泥蛋糕、化核梅、茄汁鯖魚罐。

雞蛋卷芋頭紅豆餅香瓜果.jpg

雞蛋卷、芋頭紅豆餅、木瓜、香蕉、蘋果。

鮮乳麥片麵包水果餅乾.jpg

巧克力麵包、餅乾、麥片牛奶、蘋果。

我愛瓜蕃魚起牛肉捲.jpg

牛肉捲、鯖魚罐、蕃茄小黃瓜。

我愛雞蛋麵菜雞腿.jpg

泡麵 雞蛋 地瓜葉、雞腿 紅蘿蔔 茄子。

蛋糕香柚麵包.jpg

芋泥蛋糕、丹麥起司火腿、柚子 香蕉。

水果豆奶鮮乳磅蛋糕.jpg

磅蛋糕、鮮乳、豆奶、梨子 香蕉 芭樂。

我愛金瓜 肉絲蛋炒飯.jpg

肉絲蛋炒飯、小黃瓜 金針菇。

蜜棗香蕉蛋捲.jpg

香蕉、蛋捲、蜜棗乾。

麻醬麵土魠魚羹菜湯.jpg

麻醬麵、土魠魚羹、花椰菜 地瓜葉。

我愛皇黃葉肉 蓮霧 蛋糕麵包.jpg

雞胸肉 小黃瓜 皇宮菜、蛋糕 菠蘿麵包 炸彈麵包、蓮霧。

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