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田 蒟蒻糙米捲 巧克力.jpg

回購好幾次的北田蒟蒻糙米捲。這次又拿巧克力口味,哈哈。其它口味也不錯!

淺草麵包 酸甜檸檬綠.JPG

淺草麵包,謝謝黃芋頭買好吃的麵包回來給我吃!

這個夏天我飲料灌的狠兇猛

麥香紅茶 咖啡廣場 肉燥麵 都來一箱.JPG

麥香紅茶。 肉燥麵,咖啡廣場,全都是媽媽買的。

酪梨果汁 好好喝.JPG  

每年夏天,我都可以喝好多好多的"酪梨果汁"好好喝。 

我的最愛 零食特區 

補貨~買了孔雀香酥脆,我覺得香魚口味的最好吃,然後,再買了一包蝦味先 海苔口味的,義美 杏仁巧克力球,歐維氏 榛果巧克力,真魷味 紅燒口味。5榛果巧克力 真魷味

又買了一個禮拜的份量。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