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煮的溫暖大餐.JPG  

黃芋頭煮的暖呼呼大餐,吃的我好溫暖好開心!整桌我都掃光光,好好吃呦!

 紅蘿蔔炒小白菜 豆干炒秀珍菇 炒青菜 蔥燒豬肉豆腐    

蔥燒豬肉豆腐,賀呷~整鍋都吃光光!菜也超美味!

姊姊炒的白菜小丸子好好吃.JPG  

再炒小白菜加花枝丸加鱈魚丸給我配飯吃~~~哈哈!好好吃啊

哈哈,是櫻桃小丸子的遠親,白菜小丸子。哈哈哈哈哈

寶貝姊煮的南瓜炒米粉

這是寶貝姊姊準備的中秋節大餐。哈哈,寶貝姊姊是大廚。哈哈,超好吃的~~~~!

我是二廚,哈哈  動口不動手的二廚~~~~~~~~~哈哈!

寶貝姊煮的,素雞大鍋菜

料超級多!我最喜歡啦~~~!有花椰菜、秀珍菇、虱目魚丸、再切了一隻"素雞"。好豐盛啊!還有香噴噴的半煎半炸 香腸!哈哈

寶貝姊煎的香腸 寶貝姊滷的雞腿海帶皇帝豆

這道黃芋頭煮的超級好吃的,滷雞腿、海帶,還有皇帝豆,皇帝豆滷的好軟好綿啊!口感就跟馬鈴薯一樣,超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