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煮的菱角雞肉湯.jpg媽媽煮的雞肉燉米糕 好吃.JPG    

今天媽媽煮"麻油雞米糕",超級超級香~~~哈哈!我跟黃芋頭還開了"魚鬆"來配!還有菱角雞肉湯

媽媽煮的菜頭豬肉頭 破布子煎蛋.JPG 媽媽煮的沙茶醬炒雞肉.JPG 媽媽煮的絲瓜豬肉粥 蒸鮮魚.JPG  

沙茶炒雞肉,菜頭豬肉湯,破布子煎蛋,絲瓜豬肉粥,醬油蒸鮮魚!好好吃啊! 

媽媽煮的米糕備料.JPG   

米糕備料。

 大補湯配鹹酥雞。哈哈!好好吃!

秋冬到啦,就是要進補~~~,哈哈,喝的我暖呼呼!

冬天進補 好溫暖,爸爸煮的綠豆湯,我切的大西瓜,還有飯後要吃很多餅乾跟鮮奶茶

還有豆腐皮製的食物,真的超級美味!哈哈!我愛豆皮,豆包,豆腐捲,車輪,豆干…超級多!都超好吃!我愛~ 鹹酥雞也是我最愛買的美食啦~~哈哈!還有碳烤類,焗烤類,炸類。愛翻天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