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式起司 珍珠櫻桃優酪.JPG

全家的超麵包 歐風麵包-法式起司

歐風麵包 法式起司.JPG  

配上中間的乳酪丁,吃的我很開心!

蜂蜜蛋糕分享包.JPG

全聯買的↓ ↑蜂蜜蛋糕分享包,非常長的一條!一打開蜂蜜香味撲鼻~適合配杯微糖的茶或飲料!

輕乳酪蛋糕.JPG 

輕乳酪蛋糕~也是買回來當飯後甜點吃的!哈,但跟我想像中的口感不一樣。

奶酥炸彈麵包 甜甜圈.JPG

奶酥炸彈麵包,甜甜圈。

巧克力奶酥麵包.JPG

巧克力奶酥麵包。

巧克力奶酥麵包 起士麵包.JPG

在超市買的這三款麵包~哈哈,甜甜甜~滋~滋!

麵包部分滿乾的,我都有搭配飲料或牛奶或豆漿吃。哈哈

起士麵包的話,我愛乳酪丁,哈哈!所以也買來吃。

佳湘 奶酥炸彈麵包.JPG

佳湘買的3個50元麵包。當天下午茶就是這3顆麵包。吃光!

佳湘 乳酪麵包 菠蘿奶酥麵包.JPG

冬天到了,胃口好。哈哈哈哈哈,但我一年四季都挺好的。哈哈哈

8.JPG  

手機美食大公開3   。姑丈一家人載我跟寶貝姊去葉陶楊坊吃大餐~~~今天由帥弟大田開車!謝謝姑丈,姑姑,帥弟大田田

9.JPG  

漂亮姑姑包的美味壽司~好吃 旁邊那盤炸雞排是媽媽炸的~好吃~

10.JPG  

我是丹丹漢堡的忠實顧客啊~~哈哈

11.JPG  

炸蝦壽司,跟 炒板條,之前常常買的!哈哈

12.JPG

媽媽包的壽司。哈哈,壽司壽司好好吃。 這張圖的便當都是我喜歡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