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瓜呆脆笛酥.JPG

小瓜呆脆笛酥巧克力口味,好好吃啊,;卡迪那洋芋片,韓風海苔跟牛排口味,吃完一輪後,我喜歡韓風海苔口味的。哈哈,要再去補貨,因為11/29買了4包,現在被我吃剩1包!呵

15洋芋片 糙米捲

北田糙米捲,最近喜歡上的零食。上次吃過巧克力口味的,好吃喔!這回買到蛋黃口味。

盛香珍 香瓜子 南瓜子.JPG

盛香珍香瓜子跟南瓜子,我看電視在咬的,哈哈!咬的嘴好酸,但又愛吃堅果類!

這2包瓜子都被我嗑光了!哈哈,短短4天……ㄎㄎㄎ

邊等紅豆湯 邊吃爆漿紅豆餅.JPG  

又去跟爆漿紅豆餅簽到!哈哈,買了6顆回家吃!

百事休閒包.JPG  

11.08.08百事"休閒包"一次可以滿足多重口感享受!今天一買回來就吃掉奇多、洋芋片、多力多滋了。哈哈,我真是太……驚人了

北海鱈魚香絲 蜜紅豆.JPG  

接著吃鱈魚香絲,邊吃還要邊唱"北海 北海 鱈魚 香絲,香絲 夠味~"哈哈哈哈哈

吃完鹹口味的零食,來點甜的"蜜紅豆",口感很像在吃枝仔冰棒的硬硬紅豆,

不是鬆軟綿蜜型的。也全被我吃光光了。一次吃光會很甜…哈~(哈哈,全都是我吵著要吃,芋頭全都買回來給我吃。感謝黃芋頭買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