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麻鬆餅鐵塔鬆餅1

黃芋頭從家裡找出一台鬆餅機,哈哈哈哈哈,然後,我每天都有好多鬆餅吃~~~~超幸福的啦!我愛黃芋頭 

芝麻鬆餅1 芝麻鬆餅2 

好吃好吃!謝謝姑姑給我們的芝麻!哈哈,增色又增香~

紅豆麵包 葡萄麵包1 紅豆麵包 葡萄麵包2

紅豆麵包,還有杯子蛋糕,哈哈!

奶酥杯子麵包 1

是奶酥杯子麵包~!哈哈好可愛,超好吃!哈哈

奶酥杯子麵包2

哈哈,爆漿的奶酥餡!

QQ包子1 

哈哈,然後還做了可愛的綠豆沙包子!哈哈

QQ包子2 

好吃好吃XD

黑糖饅頭

黑糖饅頭,超超超超好吃的,這個我好愛!哈哈

煉乳饅頭 

煉乳饅頭!很像窩窩頭。哈哈,全都吃的我好開心!

蘿絲饅頭  

還有漂亮好吃的蘿絲花饅頭~~~~~~,黃芋頭超厲害!哈哈。 

鮮奶饅頭

鮮奶饅頭。好吃~由其底部口感帶脆脆的,我愛!

21雜糧麵包好好好吃

雜糧麵包。停不下口~芝麻香 軟Q軟Q好好吃,指定明天再來烤一盤!

 

22雜糧麵包 好好好吃

今天黃芋頭幫我再烤一盤美味的雜糧麵包。哈,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