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最愛的!  

哈哈,我好開心,全都是我的最愛~~~~~~~~~~~~~~~!謝謝老媽跟黃芋頭

有福義軒的鮮乳餅乾,  五穀豐收餅, 卡滋卡滋(焦糖牛奶口味,我喜歡的口味好甜,哈哈)、    北田蒟蒻糙米捲(紅色是牛奶口味、綠色是海苔口味;之前買過巧克力跟蛋黃,都覺得好吃,這次換新口味試看看~)、再來是這一箱的重頭戲    "萬歲牌 蜜汁腰果、香酥腰果、楓糖腰果"哈哈~~~超開心"記得要天天吃喔"。椰子奶油酥,杏仁奶油酥,我媽媽喜歡的,但每次都被我吃光光。哈哈

哈,我最愛的! 

他們倆騎機車,裝成這樣載回來的!好膩害!

哈,我最愛的! 

然後,我太興奮了,哈哈。因為我好愛吃腰果~~~~~~!

好吃!好漂亮,巧克力~ 

還有這盒巧克力 IRIS MILK 香濃牛奶巧克力 ,外型好漂亮,巧克力也很好吃喔!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