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甜點 

快來猜,快來猜,圖片中共有幾條奶油酥~~~~~~~~~~~~!?

因為媽媽說好吃,所以在 ↓ 那4條在過年時我們清空了~哈

(杏仁/椰子奶油酥+蜜汁/楓糖/香酥腰果+卡滋爆米花焦糖牛奶+北田蒟蒻糙米捲牛奶/海苔+福義軒純鮮乳餅+五穀豐收餅+IRIS MILK香濃牛奶巧克力)

 開心甜點 

照片中,一共有 9 條,哈哈!答對了嗎?哈哈,快來領餅乾吃~!

當天我總共買了10條,有三種口味,杏仁奶油酥、椰子奶油酥、巧克力奶酥~~~

當天巧克力奶酥來不急拍,通通在我肚子裡了~~~哈哈!

杏仁的味道很濃喔(媽媽喜歡杏仁口味,所以買最多),然後,巧克力可以咬到小小的巧克力塊這樣(巧克力沒吃過怕踩到地雷,所以先買1條來試試,結果~~~~好吃呦),椰子也是香香的。 這個是我家最近的下午茶點心新寵兒~~~哈哈,再配上我最愛的麥香紅茶(也可加豆漿或鮮奶,啵兒棒)哈哈!

杏仁奶油酥餅乾內盒照

杏仁奶油酥

這張是我上網時開來吃的。下線後,就被我一個人完食了,哈哈,大食怪

開心甜點 

然後,又跑去買我的新歡~~IRIS醇濃黑巧克力、香濃牛奶巧克力

牛奶的比濃黑的甜一點喔!但2個我都好喜歡~。所以2個都買~哈

推薦大家,希望大家呷甜甜,過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