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義軒

福義軒 麻雀蛋酥。哈

福義軒

每回必買的還有,蛋捲,純鮮乳餅……。

純鮮乳餅 4大包

哈,媽媽買了4大包的純鮮乳餅!我無時無刻都在咬~好涮嘴的餅乾啊,已清空掉幾袋了ㄎㄎㄎ 哈哈!

森永綜合桶 凱蒂貓

超級可愛的啦~我喜翻桶子。哈哈哈哈。我吃完連包裝紙都捨不得丟~哈哈!桶子必留下來~

森永 綜合桶 凱蒂貓

裡面的餅乾,糖果也好好吃。有森永牛奶糖、夾心餅乾、β餅乾,水果糖 !

新竹福源花生醬 蜜汁腰果

耶!!回購回購~福源花生醬,好吃。哈哈

蜜汁腰果,好好吃!拍完已經被我吃剩一半。哈哈,太好吃了,我最愛吃腰果啦~開心果也好好吃,核桃胡桃也好好吃,杏仁也好好吃,花生也好好吃,南瓜子也好好吃,堅果類都好好好好吃。哈哈(謝謝黃芋頭從新竹買回來給我吃!好開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