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壽山餛飩 趙壽山餛飩2  

趙壽山餛飩,盒內剩一半,一半已在煮湯中,哈哈!內餡鹹香,皮好咕溜! 

蘭陽日式風味雞腿肉1蘭陽日式風味雞腿肉2  

在超市買的,蘭陽日式風味雞腿肉,醬料都調好了,回家煎一煎即可食用;不錯吃耶!在煎雞肉時~那味道像在烤肉。哈 

滷蛋肉燥1 滷蛋肉燥 蝦子

古早味滷蛋肉燥,口味鹹香(滿鹹的) 配白飯超搭!哈哈!芋頭煮一大盤蝦子給我吃,照片是吃剩的 哈哈哈。3起司雞塊 蔥油餅

超級夠味的"超司雞塊",剛炸好的時候,入口要注意~~燒怕狠!好吃。蔥油餅,冷凍庫必備的食物之一。隨時都可煎一片來咬。哈哈 好方便啊!蔥燒牛肉 快煮拉麵.JPG

蔥燒牛肉 快煮拉麵,一盒共有4塊麵,我們全倒進去煮!媽媽正在加會辣的調味包。哇哈哈,這鍋重口味的。好在,我飲料不離手!哈哈4酥炸土魠魚

黃芋頭在炸魚塊給我吃!酥炸魚塊~~~~我最愛吃免挑刺的魚了。哈哈,真開心~~~~!

姊姊炸的魚塊姊姊炸的魚塊

媽媽說,這包份量多 要分3次炸,這魚土魠魚塊是買現成的,已經調好味道,裹好粉了。好好吃~哈,好涮嘴!

5發糕 年糕 步步高升

年節必備發發發~發糕,粘粘粘~年糕,年糕拜拜完後,我們會切片沾粉炸來吃!步步高升,耶!

蔬菜切盤吃火鍋

這天買完包子後,去逛超市買的蔬菜切盤火鍋。滿滿的火鍋料啊,還有Q小兔!

蔬菜切盤吃火鍋2

好大一鍋,謝謝黃芋頭煮給我吃!哈哈;冬天好愛吃火鍋,好開心。

arrow
arrow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