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味米香1

哈,我愛吃爆米香~上次買了這家的花生米香,吃到完全停不下來的好吃。哈哈,我喜歡!他的米香咬起來好脆,麥芽不粘牙,甜而不膩,好好吃!咬的超過癮!老闆說也可自己帶2斤米去爆,媽媽趕緊幫我拿去排隊爆米香。2斤米我們爆原味的,總共爆了6大袋的米香回家!瘋狂吃爆米香,哈哈!

原味米香2

咬的我跟黃芋頭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啊!哈哈哈,每天看電視都抱著一袋吃!好鬆脆不粘牙,原味的吃起來比花生口味的甜一點!好好吃啊!!!!

花生米香1

就是他啦↑,花生米香(與原味米香同一家),一吃整個上癮,停不下來,鬆脆不粘牙,好好咬!哈哈,但他沒有店名,也沒固定時間來擺,要遇到他好難。哈哈

花生米香2

我愛這家爆米香的滋味!老闆還有賣芝麻、原味、還有啥我忘了,因為我很急著回家看仁顯皇后的男人。哈哈哈哈哈哈

米香珍 花生米香

塩水 米香珍 花生口味,跟爸爸說在路上看到賣爆米香請幫我買一包!整個爆米香的癮發作啊…!

米香珍 花生米香1 

這家也不錯吃,但他口感是較硬脆的。米爆出來的顏色偏黃。

方米香 花生米香

關廟 方 米香,這袋是媽媽買的。也是花生口味(哈哈,我是堅果人啊)哈

方米香 花生米香2 

有黑點的是糙米爆出來的耶!咬起來甜甜 脆脆的,這家也好吃! 

花生爆米香1

爸爸超可愛還記得我說,「在路上看到賣爆米香要幫我買喔」;這天爸爸買回家就叫我跟黃芋頭快下樓來吃爆米香。一看 有加花生的耶!

花生爆米香2  

一吃,歪腰腰…外歪歪…。口感咬起來好"潤",拿在手上好像糖果生粘;像放了很~~~久,反潮啊!老闆還說這現爆的。←愛開玩笑捏。

原味米香3

這個是原味米香被我吃完剩的空袋子,哈哈。我們以1天1袋爆米香的速度解決。好好吃啊!哈哈,停不了。好吃的米香放5天還是一樣鬆脆,第6天我們吃原味米香最後一袋時,口感就沒那麼鬆脆了!下次這家再來爆,我還要再衝去買 可能我正在看小媳婦女王,或 仙履奇緣 I Do I Do。哈哈哈哈哈

 

米香袋上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