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豬排炒米粉蘿蔔糕滷菜百葉.jpg

炒米粉、蘿蔔糕、豬排 紅蘿蔔 甜菠菜、滷海帶 筍干 百葉豆腐、八寶丸。

我愛豬排米粉蘿蔔糕滷味.jpg

炒米粉、蘿蔔糕、豬排 紅蘿蔔 甜菠菜、滷海帶 筍干 百葉豆腐。

我愛蛋黃獅子頭黃瓜洋蔥湯.jpg

港式蘿蔔糕、八寶丸 雞肉 洋蔥小黃瓜。

我愛雞肉高麗菜港式蘿蔔糕.jpg

港式蘿蔔糕、八寶丸 雞肉 洋蔥小黃瓜、高麗菜湯。

我愛菜頭粥番茄雞腿.jpg

菜頭粥、番茄雞腿。

櫻桃橘子蛋糕鮮奶豆漿.jpg

蛋糕、橘子、櫻桃、鮮乳豆漿。

我愛蛋瓜蔔紅蔥醬 麻醬麵當歸麵線.jpg

當歸鴨腿麵線、麻醬麵。

我愛蒸蛋小黃瓜紅蘿蔔.jpg

蒸蛋、紅蔥醬拌紅蘿蔔小黃瓜。

鮮乳豆漿克林姆麵包果醬蛋糕.jpg

克林姆麵包、蛋糕。

我愛水餃麵包菠菜洋蔥湯魚罐.jpg

水餃、炸彈麵包、菠菜 洋蔥、魚罐頭、香蕉 木瓜。

芝麻豆漿鮮乳香蕉木瓜櫻桃.jpg

黑芝麻豆奶、鮮乳、櫻桃。

我愛雞腿飯鹹蛋小瓜蘿蔔.jpg

雞腿 飯、鹹蛋、紅蘿蔔小黃瓜。

鹹蛋香蕉牛奶櫻桃.jpg

香蕉牛奶。

蛋塔紅豆餅芋頭餅奶油酥餅.jpg

紅豆餅、蛋塔、奶油酥餅。

油飯奶油酥餅仙草凍綠青茶.jpg

油飯、仙草凍綠茶、青茶。

櫻桃木瓜餅乾.jpg

餅乾、木瓜、櫻桃。

起司蜂蜜蛋糕起酥蛋糕蛋捲水果綠茶.jpg

起酥蛋糕、起司蜂蜜蛋糕、蛋捲、奇異果、豆漿、綠茶。

我愛葡萄番茄香蕉柑.jpg

葡萄、小番茄、香蕉、茂谷柑。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