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芋頭菠菜肉骨茶.jpg

燉芋頭、菠菜 肉骨茶。

我愛蘿蔔糕xo醬番茄菜頭雞腿.jpg

雞腿番茄菜頭湯、干貝xo醬 港式蘿蔔糕。

我愛蘿蔔糕番茄菜頭雞腿.jpg

雞腿番茄菜頭湯、干貝xo醬 港式蘿蔔糕。

我愛紅燒軟骨肉高麗菜櫻桃.jpg

高麗菜紅燒軟骨肉、櫻桃。

亞麻仁籽粉黑芝麻豆漿甜柚.jpg

亞麻仁籽粉 黑芝麻豆漿、大白柚。

我愛菜頭粥滷虱目魚肚.jpg

菜頭粥、滷虱目魚肚。

鮮乳燒仙草豬肉堡加蛋.jpg

豬肉滿福堡加蛋、燒仙草、鮮乳。

豆漿榴槤冰脆棗水果巧克力酥餅.jpg

豆奶、榴槤冰、脆梅、蜜棗、蓮霧、巧克力、綠茶、奶油酥餅。

木瓜香蕉紅豆餅芋頭鮮豆奶.jpg

木瓜、香蕉、豆漿鮮乳、芋頭餅。

我愛豆包鴨蛋泡 麵 滷排飯.jpg

豆包 鴨蛋 泡麵、燙青菜、滷排骨飯。

牛肉漢堡QQ球可可蛋撻綠茶.jpg

QQ球、可可蛋撻、綠茶、雙層牛肉吉事堡。

我愛鍋貼咖哩牛肉餅洋蔥茄汁魚.jpg

鍋貼、茄汁洋蔥鯖魚、馬鈴薯牛肉咖哩、蛋餅皮、鴨蛋。

我愛芝麻豆漿鮮乳水果果乾.jpg

香蕉、木瓜、橘子、果乾、芝麻豆漿鮮奶。

豆漿奶茶酥餅核桃糕蓮霧.jpg

豆漿、奶茶、奶油酥餅、南棗核桃糕、蓮霧。

我愛豆包雞蛋麻醬麵軟骨肉.jpg

麻醬麵、雞蛋、豆包、紅燒軟骨肉。

我愛麻醬xo醬麵雞蛋高麗菜軟骨肉.jpg

麻醬麵、干貝xo醬高麗菜、雞蛋、豆包、紅燒軟骨肉。

我愛櫻桃抹茶豆漿鮮乳芋頭餅橘子巧克力.jpg

抹茶豆漿鮮乳、紅豆餅、櫻桃、橘子、巧克力。

我愛水果餅乾鮮豆綠.jpg

蓮霧、葡萄、小蕃茄、香蕉、餅乾、綠茶。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