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xo醬高麗菜麻醬麵.jpg

海鮮干貝xo醬拌高麗菜 麻醬麵。

我愛香菇軟骨肉湯.jpg

香菇軟骨肉湯。

我愛滷雞肉菜頭粥.jpg

菜頭粥、滷雞肉。

我愛雞肉菜頭粥.jpg

菜頭粥、滷雞肉。

我愛豬排洋蔥鴨蛋高麗菜.jpg

豬排洋蔥湯、鴨蛋高麗菜、筒仔米糕。

米糕奶油酥餅烏龍雙凍冬片.jpg

冬片 烏龍雙凍、奶油酥餅。

我愛芝麻抹茶牛奶水果餅乾.jpg

巧克力曲奇、化應子、香蕉、木瓜、芝麻抹茶鮮乳。

炸雞2薯條2蛋撻2綠2.jpg

炸雞、薯條、蛋撻。

鮮豆奶水果蛋塔核桃糕.jpg

鮮乳、豆奶、香蕉、橘子、蓮霧、核桃糕。

我愛酸菜豬肉麵蕃茄菠菜海苔蛋糕.jpg

番茄菠菜酸菜豬肉麵、海苔、蛋糕。

奶茶橘子餅乾核桃糕麵包.jpg

奶茶、橘子、南棗核桃糕、餅乾、麵包。

木瓜蓮霧水果.jpg

木瓜、蓮霧。

牛奶鳳梨釋迦番茄.jpg

鮮乳、鳳梨釋迦、番茄。

巧克力奶茶芋頭餅燕麥奶櫻桃.jpg

燕麥豆奶、奶茶、紅豆餅、巧克力、櫻桃。

亞麻粉豆漿鮮乳蓮霧蘋果柑.jpg

蓮霧、橘子、蘋果、亞麻粉豆漿鮮乳。

我愛雞腿紅蘿蔔白菜番茄 麵.jpg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雞腿 小白菜 番茄 紅蘿蔔。

我愛蘿蔔糕xo醬豆包蕃茄蛋瓜紅燒軟骨肉.jpg

港式蘿蔔糕 干貝xo醬、紅燒軟骨肉、鴨蛋小黃瓜 番茄豆包。

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