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芋頭飯蕃茄紅燒軟骨肉海苔白菜.jpg

海苔 小白菜、芋頭飯、蕃茄紅燒軟骨肉。

我愛蘿蔔雞腿湯.jpg

雞腿蘿蔔湯。

奶油酥餅杏仁豆漿巧克力蜜棗.jpg

杏仁豆漿、巧克力、蜜棗乾、奶油酥餅。

飯糰蛋餅水果蛋糕.jpg

飯糰、蛋餅、磅蛋糕。

燴飯炒炊粉雞湯.jpg

燴飯、炒炊粉、雞湯。

我愛蓮霧木瓜 燴飯炒炊粉雞湯.jpg

木瓜、蓮霧。

我愛芋頭粥蕃茄紅燒軟骨肉.jpg

芋頭粥、蕃茄紅燒軟骨肉。

我愛滷蛋菠菜茄汁魚 麵包炸雞蛋塔薯條.jpg

滷蛋 蕃茄 菠菜 、茄汁鯖魚、麵包、炸雞 薯條 蛋塔。

蛋糕麵包蛋塔水果牛奶.jpg

蛋糕、麵包、鮮乳、水果。

燕麥芝麻豆漿牛奶木瓜蛋捲.jpg

芝麻豆漿鮮乳、鮮奶麥片、木瓜、蛋捲。

鳳梨釋迦香蕉芝麻牛奶糖餅乾.jpg

鳳梨釋迦、香蕉、餅乾、南棗核桃糕、芝麻豆漿鮮乳。

蛋糕岩燒蜂蜜.jpg

岩燒蜂蜜蛋糕。

我愛菜頭糕雞腿紅蘿蔔.jpg

港式蘿蔔糕、紅蘿蔔雞腿。

我愛柚香巧.jpg

大柚子、香蕉、巧克力。

紅綠花鷹粉芋冰 牛奶.jpg

剉冰。

香蕉木瓜蓮霧芋頭餅蜜餞燕麥豆奶.jpg

蓮霧、香蕉、木瓜、蜜餞、芋頭餅、燕麥豆奶。謝謝 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