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雞湯小黃瓜花椰菜綠豆薏仁湯奶酥麵包.jpg

金華干貝雞湯、小黃瓜 花椰菜、綠豆薏仁湯、奶酥麵包。

奶酥麵包芋頭酥水果豆漿鮮乳綠豆薏仁湯.jpg

綠豆薏仁湯、奶酥麵包、芋頭酥、橘子 香蕉 芭樂、鮮乳豆漿。

金華干貝雞湯原味奶酪芝麻粉肉鬆.jpg

金華干貝雞湯、小黃瓜 花椰菜、肉鬆、芝麻粉、原味奶酪。

我愛綠豆薏仁湯.jpg

綠豆薏仁湯。

我愛烤雞豆腐米血花椰菜甜菠菜綠豆薏仁湯蘋果橘子奶酪.jpg

烤雞 豆腐 米血、花椰菜 甜菠菜、綠豆薏仁湯、蘋果 橘子、原味奶酪。

我愛芋頭粥花椰菜白蘿蔔金華干貝雞海苔肉鬆.jpg

芋頭粥 花椰菜、白蘿蔔 金華干貝雞、海苔肉鬆。

我愛芋頭粥花椰菜白蘿蔔金華干貝雞.jpg

芋頭粥 花椰菜、白蘿蔔 金華干貝雞、海苔肉鬆。

瑞士捲大格酥燕麥豆奶鮮乳.jpg

鮮乳 燕麥豆奶、柳橙椰子瑞士捲、大格酥 焙烤花生 芝麻豆奶。

我愛雞肉豆腐蛋花椰菜滷白菜紅蔥米糕奶酪仙桃.jpg

紅蔥米糕、雞肉 雞蛋 豆腐、花椰菜、白菜滷、奶酪、仙桃。

我愛雞肉豆腐蛋花椰菜滷白菜紅蔥米糕海苔肉鬆.jpg

紅蔥米糕、雞肉 雞蛋 豆腐、花椰菜、白菜滷、海苔肉鬆。

豆奶鮮乳紅豆銅鑼燒水果.jpg

豆奶 鮮乳、紅豆銅鑼燒、香蕉 橘子。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