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紅棗粥紅蔥花椰菜滷雞肉舞菇豆包豆腐.jpg

紅棗粥、豆腐 紅蔥醬 花椰菜、滷雞肉 舞菇 豆包。

芋泥捲蛋糕芝麻粉香蕉茂谷柑蕃茄蛋捲.jpg

香蕉 茂谷柑 小蕃茄、芝麻粉、蛋捲、芋泥捲蛋糕。

我愛舞菇粥紅蔥醬花椰菜蕃茄豆腐滷炸雞腿.jpg

舞菇粥、紅蔥醬 花椰菜 蕃茄 豆腐、滷炸雞腿。

芝麻粉鮮乳豆漿香蕉茂谷柑餅乾麵包.jpg

香蕉 茂谷柑、鮮乳 豆漿 芝麻粉、餅乾、麵包。

我愛紅棗粥紅蔥醬滷雞腿花椰菜.jpg

紅棗粥、紅蔥醬 花椰菜、滷雞腿。

香蕉橘子蕃茄蘋果棗子.jpg

香蕉 茂谷柑 小蕃茄 蘋果 蜜棗。

喜蛋捲乖巧克力鮮乳燕麥豆奶.jpg

燕麥豆奶 鮮乳、蛋捲、巧克力乖乖。

2024牛奶蜜棗.jpg

牛奶蜜棗。

我愛南瓜舞菇茄子粥滷雞腿豆包紅蔥醬.jpg

南瓜 舞菇 茄子 粥、紅蔥醬、滷雞腿 豆包。

我愛南瓜舞菇茄子粥滷雞腿豆包香蕉茂谷柑.jpg

南瓜 舞菇 茄子 粥、紅蔥醬、滷雞腿 豆包、香蕉 茂谷柑。

豬肉鬆蛋捲黑芝麻粉香蕉.jpg

黑芝麻粉、豬肉鬆、蛋捲。

我愛桂圓紅棗枸杞茶.jpg

桂圓紅棗枸杞茶。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