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高麗菜火鍋滷豬排炸雞腿排黑米飯肉鬆.jpg

黑米飯、豬肉鬆、高麗菜火鍋、滷豬排 炸雞腿排。

我愛高麗菜火鍋滷豬排炸雞腿排黑米飯桂圓紅棗茶.jpg

黑米飯、高麗菜火鍋、滷豬排 炸雞腿排、桂圓紅棗枸杞茶。

蛋黃果香蕉茂谷柑麵包蛋捲豆漿鮮乳.jpg

仙桃 香蕉 茂谷柑、鮮乳 豆漿、麵包、蛋捲。

我愛蒸肉餅紅蔥麵線舞菇蕃茄花椰菜炒米粉.jpg

紅蔥麵線、炒米粉、蒸肉餅、花椰菜 舞菇 蕃茄湯。

我愛蒸肉餅紅蔥麵線炒米粉舞菇蕃茄花椰菜.jpg

炒米粉、蒸肉餅、花椰菜蕃茄湯。

壽桃桃豆沙包.jpg

壽桃豆沙包。

茂谷柑釋迦豆漿鮮乳芋泥捲餅乾.jpg

豆漿 鮮乳、芋泥捲 餅乾、釋迦 茂谷柑。

我愛滷雞腿舞菇菜頭丸子湯海苔豆包魚紅蔥米粉紅豆包.jpg

滷雞腿 舞菇、豆皮 菜頭 魚丸湯、海苔豆包魚、紅蔥醬、炒米粉、紅豆包。

紅豆包芝麻粉海苔肉鬆茂谷柑紅茶牛乳可可奶茶.jpg

芝麻粉、海苔豬肉鬆、茂谷柑、可可奶茶 紅茶牛乳。

我愛馬鈴薯紅蘿蔔黑米飯蒸肉餅豆腐雞蛋海苔豆包魚舞菇紅蔥高麗菜.jpg

黑米飯、馬鈴薯 紅蘿蔔、蒸肉餅 豆腐 雞蛋 海苔豆包魚、舞菇、紅蔥高麗菜。

釋迦葡萄茂谷柑可可奶茶麵包.jpg

可可奶茶 麵包、釋迦 葡萄 茂谷柑。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