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綠豆薏仁湯 花椰菜 油飯 魚翅羹.jpg

油飯 魚翅羹、雞蛋 花椰菜、綠豆薏仁湯。

我愛綠豆薏仁湯花椰菜雞蛋油飯魚翅羹.jpg

油飯 魚翅羹、雞蛋 花椰菜、鮮乳 綠豆薏仁湯。

蘋果香蕉橘子豆奶鮮乳腰果肉鬆.jpg

蘋果 香蕉、豆奶 鮮乳、腰果 肉鬆。

我愛紅蔥麵線甜菠菜花椰菜滷雞腿咖哩牛肉鴨蛋奶酪奶酥麵包芋頭麻糬柳丁.jpg

紅蔥麵線、甜菠菜 花椰菜、咖哩牛肉、滷雞腿 蛋、原味奶酪、奶酥麵包 鮮奶、柳丁、芋頭麻糬。

我愛紅蔥麵線甜菠菜花椰菜滷雞腿咖哩牛肉鴨蛋奶酪.jpg

紅蔥麵線、甜菠菜 花椰菜、咖哩牛肉、滷雞腿 蛋、原味奶酪。

奶酥麵包鮮奶芝麻粉柳丁芋頭麻糬.jpg

奶酥麵包、芝麻粉 鮮奶、柳丁、芋頭麻糬。

我愛滷肉燥豆腐南瓜甜菠菜鮮肉大餛飩綠豆薏仁湯.jpg

滷肉燥 豆腐 南瓜、甜菠菜 鮮肉大餛飩、綠豆薏仁湯。

瓦娜蛋糕原味奶酪餅乾橘子香蕉鮮乳豆奶.jpg

瓦娜蛋糕、原味奶酪、孔雀餅乾 、橘子 香蕉。

我愛南瓜粥滷蛋豆腐蒸肉餅花椰菜雞湯.jpg

南瓜粥、滷蛋 豆腐、蒸肉餅、花椰菜雞湯、茂谷柑 小蕃茄 蜜棗。

我愛南瓜粥滷蛋豆腐蒸肉餅肉鬆.jpg

南瓜粥、滷蛋 豆腐、蒸肉餅、肉鬆。

燕麥豆奶鮮乳綠豆薏仁湯銅鑼燒大格酥.jpg

鮮乳 燕麥豆奶、大格酥、紅豆銅鑼燒、綠豆薏仁湯。

我愛烤雞花椰菜奶酥麵包奶酪.jpg

烤雞、花椰菜、奶酥麵包、原味奶酪。

我愛烤雞花椰菜奶酥麵包奶酪橘子香蕉.jpg

烤雞、花椰菜、奶酥麵包、原味奶酪、香蕉 橘子。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