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油飯肉骨茶蘿蔔花椰水果蛋糕.jpg

香菇肉絲油飯、花椰菜、豆干 香菇 蘿蔔 肉骨茶、蛋糕、水果。

我愛油飯肉骨茶.jpg

香菇肉絲油飯、豆干 香菇 蘿蔔 肉骨茶。

我愛蘿蔔糕雞腿鹹蛋高麗菜.jpg

港式蘿蔔糕、雞腿、鹹蛋 高麗菜。

蛋糕麵包奶茶餅乾水果.jpg

墨西哥巧克力麵包、巧克力蛋糕、餅乾、奶茶、綠茶、蓮霧。

我愛滷海帶筍干洋蔥.jpg

原味蘿蔔糕、雞腿、菜頭湯、滷筍干 海帶 洋蔥。

我愛雞腿蘿蔔糕菜頭湯.jpg

原味蘿蔔糕、雞腿、菜頭湯、滷筍干 海帶 洋蔥。

我愛玉女番茄櫻桃茂谷柑.jpg

玉女小番茄、茂谷柑、櫻桃。

我愛菜頭粥 海苔肉鬆炸雞蛋塔.jpg

菜頭粥、海苔肉鬆、蛋撻、綠茶、炸雞。

我愛菠菜黃瓜 滷排骨飯.jpg

滷排骨飯、紫菜湯、菠菜小黃瓜。

我愛鮮乳 芋頭餅奶油酥餅海苔酥.jpg

海苔酥、鮮乳、芋頭餅、奶油酥餅。

我愛雞肉黃瓜花椰泡麵.jpg

泡麵、雞肉、小黃瓜花椰菜。

我愛蘿蔔黃瓜義大利麵炒河粉土魠魚羹蛋糕.jpg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炒豬肉河粉、炸土魠魚、土魠魚羹、紅蘿蔔小黃瓜、奇異果、蜂蜜蛋糕。

炒豬肉河粉土魠魚羹.jpg

炒豬肉河粉、土魠魚羹。

蜂蜜蛋糕黑芝麻豆漿.jpg

蜂蜜蛋糕、黑芝麻豆漿。

蛋糕香蕉蓮霧豆漿.jpg

起酥蛋糕、香蕉、蓮霧、豆奶。

我愛櫻桃 鮮乳巧克力奶茶蛋糕.jpg

菠蘿乳酪蛋糕、巧克力、金麥奶茶、鮮乳、櫻桃。 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