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噴噴.jpg

冷凍庫美味好朋友們~薯餅、蔥油餅(我愛吃加蛋)、蘿蔔糕、小籠湯包~好吃!

香噴噴1.jpg

冷凍庫美味好朋友們還有~香腸、水餃、花椰菜蘿蔔油豆腐。

香噴噴2.jpg

蓮藕粉漿蛋餅~好好吃!謝謝黃芋頭北鼻!

我愛草莓2021.jpg

草莓耶爸爸買的~好香好香,我愛草莓XD

薯餅 核桃全麥麵包.jpg

核桃麵包配薯餅←我愛→馬鈴薯、地瓜、南瓜、芋頭、栗子、紅豆、綠豆、皇帝豆…等桑桑米米(鬆鬆綿綿)的食物都好好吃。

香噴噴4.jpg

香濃麻醬麵、烤雞腿、煎餃、金針菇油豆腐。

香噴噴7.jpg

雞蛋什錦米粉、茄子、小籠湯包、香腸好朋友又出現了~哈!

香噴噴8.jpg

香甜絲瓜粥、義式雞胸、香香嫩嫩油豆腐金針菇。

香噴噴9.jpg

好好吃呀!

香噴噴10.jpg

我的愛~超好吃~香菇肉臊滷蛋、麻油雞米糕!

炸雞捲 絲瓜蛋湯 鮪魚拌飯.jpg

炸雞捲、鮪魚拌飯、味噌雞蛋絲瓜湯。

德國豬腳 水餃.jpg

德國豬腳、洋蔥、水餃。

歐腸蝦仁地瓜葉蘿蔔糕菇菇雞蛋麵.jpg

歐式香腸、蝦仁、地瓜葉、蘿蔔糕菇菇雞蛋麵。

蘿蔔糕雞蛋麵 黃瓜貢丸湯 大雞胸.jpg

雞蛋 麵、蘿蔔糕、地瓜葉、雞肉、黃瓜貢丸湯。

滷排骨 地瓜葉 香腸 飯.jpg

地瓜葉、滷排骨→白飯小偷←香腸!豐盛美味~全部吃光光!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