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噴噴6.jpg

香噴噴咖哩飯、爸爸買的美味油雞。

雲吞.jpg

蘿蔔糕加起司、油豆腐、鮮蝦雲吞。

耶起司.jpg

小籠湯包、薯餅加起司。

超美味.jpg

麻醬麵、歐腸蝦仁大黃瓜、雞塊。

蜂蜜百香果汁 酪梨牛奶果汁.jpg

原本瓶子的飲料喝光了,再倒入自己打的果汁~蜂蜜百香果、酪梨牛奶!

香噴噴5.jpg

我的套餐組合~碗粿肉粽(爸爸買的:P)、油豆腐花椰菜、水果飲品。

香噴噴3.jpg

土司蛋、香腸、炒蔬菜、奶茶。

德國豬腳 油豆腐茄子 炸雞捲 高麗菜飯.jpg

德國豬腳、油豆腐茄子、高麗菜飯、炸雞捲、薯餅!

0920_紅蔥肉臊蒸蛋.jpg

紅蔥肉臊蒸蛋~好咕溜。

0920_麻醬麵 香菇頭絲瓜湯.jpg

香菇頭絲瓜湯、香濃麻醬麵~我愛我愛我愛!

20191013_清粥大菜喔耶.jpg

清粥加大菜~洋蔥豆包、炒青江、蒜香小魚乾!開心XDD

20191025_讚.jpg

蛋炒飯、高麗菜炒洋蔥。

香菇芋頭粥我愛.jpg

香菇芋頭粥。

油雞蛋菜香鬆飯.jpg

耶~香噴噴油雞、地瓜葉、水煮蛋、海苔素香鬆飯。

蝦仁蒸蛋 麻醬麵肉粽 絲瓜菇貢丸湯.jpg

蝦仁蒸蛋、肉粽、麻醬麵、絲瓜菇菇貢丸湯。

豬腳 魚罐 地瓜葉飯.jpg

飯、地瓜葉、魚罐頭、雙菇豬腳。

蛋炒飯鍋貼年糕炸雞球.jpg

炒飯、鍋貼、年糕、炸雞球、雞蛋。

20191027超級美味.jpg

烤雞、肉粽、炒泡麵、蛋炒時蔬~大滿足大幸福!  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