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 煙燻雞.jpg

煙燻雞。

我愛雞蛋菠菜水餃油蔥肉燥麵.jpg

水餃、油蔥肉燥拌麵、菠菜 雞蛋。

我愛雞蛋金瓜咖哩牛肉飯柚香.jpg

牛肉咖哩飯、雞蛋 金針菇 小黃瓜、柚子 香蕉。

我愛紅蔥拌麵地瓜葉.jpg

紅蔥醬拌麵、地瓜葉。

我愛蒸肉餅超級無敵好吃.jpg

超好吃蒸肉餅。

我愛芋頭甜湯 起司片.jpg

芋頭甜湯、起司芋頭。

起司蛋糕蓮蘋香果飲.jpg

蓮霧、蘋果、香蕉、火龍果、起司蛋糕。

我愛蝦仁雞蛋青江菜麵.jpg

蝦仁雞蛋青江菜麵。

香蕉柿子堅果夾心海苔.jpg

香蕉 柿子、堅果夾心海苔。

我愛瓜瓜菇土魠魚羹肉臊飯蛋果捲苔.jpg

肉臊飯 油豆腐 滷蛋、土魠魚羹、菇菇 小黃瓜 地瓜葉、火龍果 蜜棗乾、蛋捲、海苔脆片。

我愛瓜葉蛋福堡柚棗.jpg

豬肉堡、煎鳥蛋、小黃瓜 地瓜葉、柚子 蜜棗乾。

我愛鮪魚雞蛋壽司果蜜.jpg

鮪魚雞蛋壽司、皇宮菜、水蜜桃 火龍果。

紅豆牛奶黑豆漿蛋糕麵包.jpg

麵包、蛋糕、紅豆湯、豆漿。

蛋塔菠蘿麵包地瓜蛋糕.jpg

蛋塔、麵包、蛋糕、香蕉、豆漿。

芋頭餅綜合果芝豆乳.jpg

蓮霧 芭樂 香蕉、豆奶 鮮乳、芋頭紅豆餅。

大白柚牛舌餅.jpg

牛舌餅、大白柚。

我愛皇菇 肉燥飯土魠魚羹 水果冰.jpg

肉燥飯、土魠魚羹、菇菇 皇宮菜、鳳梨冰、香蕉。

我愛瓜葉飯麵餅.jpg

豬肝炒飯、肉絲炒飯、麻醬意麵、地瓜葉。

我愛紅瓜 麻醬麵嫩骨飯土魠魚羹.jpg

麻醬麵、嫩骨飯、土魠魚羹、紅蘿蔔小黃瓜。

手作鳳梨酥 好吃.jpg

帥爸好友手作鳳梨酥。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