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瓜瓜油蔥肉燥拌麵魚罐.jpg

油蔥肉燥拌麵、地瓜葉 絲瓜湯、鮪魚罐。

我愛菇瓜豬肉飯 豆腐乳.jpg

鴻喜菇小黃瓜 豬肉飯、豆腐乳。

我愛豆乳雞菇瓜餃.jpg

水餃、豆乳雞、金針菇 小黃瓜。

鳳梨酥蛋塔巧克力海苔.jpg

蛋塔、鳳梨酥、巧克力、堅果海苔、豆漿紅茶。

菠蘿肉鬆蛋糕芋頭餅豆漿.jpg

蛋糕、肉鬆菠蘿、芋頭紅豆餅、豆漿。

我愛豬肉雙瓜湯蛋麻醬麵.jpg

麻醬麵、滷蛋、豬肉 小黃瓜絲瓜湯。

芝麻糕椰子葡萄麵包豆奶香蕉.jpg

椰子葡萄麵包、黑芝麻糕、香蕉。

蛋糕奶茶餅乾柚香.jpg

百香果、柚子、餅乾、奶茶、蛋糕。

我愛蝦仁雞蛋地瓜葉麵.jpg

蝦仁 滷蛋 地瓜葉、泡麵。

雞肉捲地瓜蛋糕瓜蕉巧克力.jpg

起司雞肉捲、蛋糕、木瓜 香蕉。

地瓜捲蛋糕麵包水果飲.jpg

地瓜捲蛋糕、水果、豆漿紅茶、麵包。

我愛菜粥 漢堡炸雞蛋塔.jpg

漢堡、炸雞、蛋塔、菜粥、鮪魚罐。

我愛菜湯 炒飯土魠魚羹雞蛋.jpg

素火腿蛋炒飯、土魠魚羹、茶葉蛋、茄子 紅蘿蔔。

橘芋紅柿.jpg

橘子、牛奶紅豆湯、芋頭餅。

我愛大雞腿蘿蔔 米糕炒飯.jpg

雞腿紅蘿蔔、韓式泡菜蛋炒飯 筒仔米糕。

蛋捲橘子火龍果.jpg

蛋捲、火龍果 橘子。

我愛雞蛋菠菜泡麵.jpg

雞蛋、菠菜、泡麵。

雞蛋泡麵茄汁魚罐.jpg

茄汁魚罐。

水果蛋糕巧克力洛神花優酪乳.jpg

蛋糕 磅蛋糕、杏仁巧克力、香蕉 芭樂 火龍果、洛神花優酪乳。

我愛瓜瓜菇鮪魚罐 餅乾.jpg

金瓜小黃瓜舞菇湯、鮪魚罐、餅乾。

藍莓香蕉豆漿牛舌餅起司土司.jpg

起司土司、紅茶豆漿、藍莓 香蕉、牛舌餅。

蛋糕柿子芝麻糕堅果海苔.jpg

地瓜捲蛋糕、柿子、芝麻糕、堅果海苔。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