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芋頭粥紅燒牛肉洋蔥蘿蔔湯.jpg

芋頭粥、紅燒牛肉 洋蔥蘿蔔湯。

我愛芋頭粥紅燒牛肉湯.jpg

芋頭粥、紅燒牛肉 洋蔥蘿蔔湯。

蓮霧小番茄香蕉茂谷柑花椰菜泡菜海苔酥.jpg

白花椰、綠花椰、蓮霧、小番茄、茂谷柑、香蕉、南棗核桃糕、泡菜海苔酥。

巧克力餐包蜂蜜蛋糕豆漿紅茶香蕉.jpg

蜂蜜蛋糕、黑眼豆豆餐包、香蕉、豆漿紅茶。

烤地瓜夯地瓜.jpg

烤地瓜。

我愛雞蛋泡麵雞肉小黃瓜.jpg

泡麵、雞蛋、雞肉、小黃瓜。

拿鐵奶茶豆漿餅乾水果.jpg

蘋果 蓮霧、豆漿、餅乾、拿鐵 奶茶。

海綿蛋糕粉漿蛋餅.jpg

海綿蛋糕、粉漿蛋餅。

草莓鮮奶茶綜合堅果豆奶.jpg

豆奶、草莓鮮奶茶、綜合堅果。

我愛芋頭粥 雞腿 小黃瓜紅蘿蔔.jpg

芋頭粥、雞腿 小黃瓜紅蘿蔔。

我愛南瓜蘿蔔胡椒蝦仁.jpg

南瓜 白蘿蔔、胡椒蝦仁、水餃 蛋餅。

我愛南瓜蘿蔔蝦水餃蛋餅.jpg

南瓜 白蘿蔔、胡椒蝦仁、水餃 蛋餅。

水果肉鬆鹹蛋海苔蛋糕.jpg

火龍果 蓮霧、海苔 肉鬆 鹹蛋、鳳梨冰、蛋糕。

巧克力核桃糕奇異果燕麥豆奶.jpg

奇異果、巧克力、南棗核桃糕、燕麥豆奶。

我愛干貝高麗菜 鯖魚雞蛋堡雞塊.jpg

干貝高麗菜、烤鯖魚、雞塊、雞蛋堡。

爆米花布丁狀元餅.jpg

玉露狀元餅、柔滑布丁、焦糖岩鹽爆米花。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